ENG||

網頁寄存

尋找一個功能豐富的伺服器來為您的網站託管尋求解決方案嗎?你不能拿過去行業標準的虛擬伺服器來作管理工具。而我們提供cPanel的虛擬伺服器提供一個易於使用, 標準化介面, 可以很容易地管理您的網站, FTP, 電子郵件, 區域記錄等等。

Web Design Studio 的cPanel虛擬伺服器被安置在一個最先進國家的數據中心 香港的中心地帶, 這確保客戶能享有資料庫的安全性和超快速網絡頻寛而我們的7x24技術支援團隊令你絕對放心, 您的網頁伺服器是安全可靠的。

噸量的數據儲存公噸數據的存儲空間, 對我們的cPanel網站寄存計劃, 你將有儲存成千上萬頁的網頁空間。

cPanel控制平台管理您的網站, 電子郵件, 區域記錄, FTP, 數據庫以及更多的網絡功能, 如熱鏈保護, 密碼保護和錯誤日誌。

自我管理備份方便您控制您的網站和數據庫的備份。

可靠的網頁寄存基礎設施虛擬伺服器使您的企業網站瀏覽速度在流量高峰不會下降, 而停機時間更是不存在的。

世界級的數據中心Web Design Studio 的伺服器安置在全球交換機數據中心 – 這是最好的, 最可靠的數據中心, 和擁有更先進的設施水平。

無限全天候支援我們專業的支援團隊是7x24服務的. 我們有很好的條件和豐富的經驗來處理所有客戶要求。